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研创新平台
我校获批组建两个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28 点击次数: 1189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布了一批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及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计划。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获批组建的“江西省优质安全畜禽生产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负责人:游金明教授)、“江西省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面源污染防控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负责人:周春火副教授)两个重点平台,作为核心成员单位参与了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中医药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环保产业等四个产教融合战略联盟。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依托人才、教育和科技优势,主动对接区域和产业需求,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根据规划,我校牵头组建的两个重点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教育资源、人才资源和技术资源,围绕畜禽优质种质资源保护与品种改良、绿色饲料添加剂示范应用、畜禽养殖粪污重金属和氮磷减排,以及农业面源污染防控技术、新型肥料施用技术、智能异味发酵床模块技术等关键共性技术,协同重点龙头企业,开展协作攻关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应用,为推动我省农业行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