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专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6 点击次数: 473

22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校办40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首席教授、梅岭学者、未来之星等三个“人才”岗位及青年教授、青年副教授的申报评审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及其他学术委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庆华教授主持。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岗位设置的基本要求、申报条件和前期推荐工作。与会各委员就2018年度首席教授岗位设置、梅岭学者讲座教授岗位申请、未来之星及青年教授、青年副教授申报等议题,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及申请人的的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业绩材料,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了质询和讨论,并通过投票对各人才岗位设置、人才聘任进行了表决。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