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点击次数: 956

   为充分展示植物基因组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进展,推动我国植物基因组学研究的深入和农业生物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定于2019年8月19-22日在江西南昌召开第二十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植物基因组学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同行参加本次大会。请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参会信息。

        http://www.plantgenomics.c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