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江西农业大学与铜鼓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4-16 点击次数: 647

411日下午,我校与铜鼓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厅举行。副校长黄英金、铜鼓县副县长傅鹏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铜鼓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英金对傅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对接铜鼓县全域有机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把合作协议的内容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助推铜鼓县加快实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傅鹏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铜鼓县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傅鹏介绍了铜鼓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长远规划,并就进一步加强铜鼓县与我校在全域有机农业领域的具体合作提了建议。

根据协议,我校与铜鼓县将推进全域有机农业、决策咨询、专业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合作。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