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赣南科学院温扬汉院长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8 点击次数: 763

416日,赣南科学院温扬汉院长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长赵小敏接见了温扬汉一行,代表学校对温扬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校情校史。副校长黄英金、曾志将,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英金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工作,尤其是近年来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曾志将重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校领导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赣南科学院的对接联系,特别是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员交流、科技项目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温扬汉介绍了赣南科学院发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温扬汉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科技园。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