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到我校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9 点击次数: 458

425日上午,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谭志平一行到我校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副校长黄英金、刘木华,科技处、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黄英金代表学校向谭志平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农村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建设、支持井冈山农高区创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谭志平一行考察了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刘木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水稻生产机械化新型降本增效关键技术装备,莲子加工、油茶采摘机械化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谭志平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农业机械化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学校加强与企业的协同创新,聚焦产业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我省生态、区域特点,做好重大重点项目的顶层设计,为支撑引领我省农业机械化和农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