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9 点击次数: 446

4月25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厅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教授等25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庆华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7个拟新建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对7个校级科研机构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可行性、功能定位、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质询、讨论及投票表决。审议了2019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申报材料,并表决提出了推荐名单。会议还审议了学术不端调查报告等其它事项。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