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兰州大学刘永俊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5-09 点击次数: 531

55日下午,兰州大学刘永俊教授应邀到国土学院,作题为《Our Works on AM Fungal Communities in Loess and Tibetan Plateau》的学术报告,院长李保同主持报告会,资环专业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刘永俊教授分别从丛枝菌根真菌群落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和目前的研究成果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其团队在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通过季节改变、土壤湿度、小麦品种和农业实践等方面对AMF群落的影响研究。整场报告生动精彩,开阔了师生的研究视野。会后,刘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