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中心研究人员参加江西省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点击次数: 888

2019年1月9日,全省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座谈会暨果园冬季管理现场会在信丰县召开。9日上午各位代表分别在现场观摩了铁石口坝高基地、大阿基地、绿萌生态智慧园、绿萌公司生产线等。下午在信丰县桃江大酒店开展了座谈研讨会。会议由江西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胡智研究员主持,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双首席—江西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梁木根研究员、江西农业大学徐晓彪教授以及项目各实施县(区)农业局局长,相关单位研究骨干,各类经营主体代表出及江西农业大学《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机制研究》团队成员张琴、黄敏参加了会议。

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张琴老师就《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机制研究》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