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暨协同创新中心首次“百村千户”入户调研总结与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4 点击次数: 623

2019年1月9日下午,首次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项目百村千户入户调查总结和经验交流会在经管院院办304举行,副校长、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首席专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黄季焜教授,经管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翁贞林教授及其他参与入户调查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经管院周波教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各个调研小组的带队老师和学生结合此次调研的经历,总结本次调研的收获,反馈调研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黄校长认真听了调研人员的发言,肯定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辛苦工作,并且再次强调调研人员要有严谨的态度,保证调研的科学性和数据的真实性。翁院长对调研数据的使用规则以及“百村千户”数据库建设做了说明和具体部署。

此次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会议是交流经验、分享心得的有意义会议,与会成员感觉收获很大。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