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次数: 688

江西农业大学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暨第二届江西省绿色农业新发展企业家峰会在上饶开幕。副校长黄英金、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员尹伊、上饶县政府副县长詹辉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等职能部门专家领导参会。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代表、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代表、32家企业负责人、学校特派团团长和科技特派员共13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以“乡村振兴与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张升处长,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周群调研员,江西省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伦海,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戴祥生针对未来农业发展之路以及农业科技创新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休闲农业发展形势、政策及创意农业等一系列议题作了专家主题报告,对当前的农业创新发展及农资行业信息化战略机遇进行了系统深度解读。

在大会上,11位特色产业基地负责人就创新创业经验作了典型发言,我校科技特派团14人就助推企业绿色发展作了经验交流;企业家与部门领导就科技支农政策、休闲农业、乡村振兴政策等内容进行对话。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合作共建基地上饶国家农业科技园、上饶三鼎实业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们相互学习交流,共话农业,共谋发展。会议为各地的农业工作者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助推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