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科技处游金明处长陪同校领导视察我校大港试验林场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559

    日前,副校长黄季焜,来到位于奉新县、宜丰县的我校大港试验林场、大港塑料厂调研。科技处游金明处长陪同调研。

    黄季焜一行详细了解了大港试验林场(塑料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水稻育种基地,视察了林区生态资源、场部环境,并对林场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的场(厂)情后,黄季焜对企业干部职工在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困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林场(塑料厂)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黄季焜指出,大港试验林场(塑料厂)要与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相结合,因地制宜,科学研判,有效利用环境资源,探索现代企业发展新模式;要维护好企业的安全稳定和学校的合法权益,合理保护好学校林场的生态资源和优美环境;要逐步探索将大港试验林场(塑料厂)打造成学校教学、科研、实训、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的改革思路。林场上下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