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金华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505

5月6日晚,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金华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题为《经济学管理学学术论文的创作要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黄季焜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李金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担任《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期刊主编审稿和自己论文写作创作经验,就经济管理类论文题目如何设计、如何选题、如何写作与投稿等几个方面从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李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让现场聆听的师生深受启发,大家对此次报告称赞有加。

此外,李教授还围绕报告主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