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江西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5-13 点击次数: 942

59日下午,江西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坤、万武龙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座谈会。科技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英金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他表示,学校在学科、科技、人才等方面与华赣的“智慧环保”产业有较好的契合度,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企业产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双赢”。游金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生猪养殖、农业资源与环境等方面人才和优势,希望校企双方通过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开展实质性合作。

陈宏坤介绍了江西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循环农业经济产业的技术需求,以及未来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会上,双方围绕共建产教融合基地、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建立长期科技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