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点击次数: 434

 5月28日上午,学校校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次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会上,黄英金强调指出,科学研究是高校重要职能之一,卓有成效的科技工作是学校实现以“育人为中心”的办学目标的重要支撑。他要求,科技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优化管理服务、扭住核心环节,近期要引导各学院抓好科技成果奖申报、2020年江西省科技计划指南申报等工作。

游金明传达了有效防范和化解科技领域重大风险通知精神,并对2019年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联合资助方案、科技奖励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2018年度科研工作量审核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江西农业大学农业自然资源博物馆规划征求了意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