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10 点击次数: 918

 

关于开展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陆江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jxedu.gov.cn/),查询《关于开展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下载相关申报材料,
二、报送材料:
1)《江西省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一份及电子版;
2)《江西省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一式5份。
3)成果及附件材料。附件指被有关部门采用评价证明的材料、领导批示、社会对本成果的反响材料以及评论文章、转载情况等。论文类成果复印件应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及成果。
三、各种材料的装订报送方式
每份材料须单独用燕尾夹装订,内含《申报评审表》、成果及附件各一份,论文和研究报告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附属材料的顺序装订。
1)《申报评审表》、《申报一览表》及复印材料一律用A4纸,在材料左侧装订。
2)著作类成果报送一式3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著作类成果如果是多卷本,可以报送原件一套,另加2份有代表性的同一单本著作。
3)论文类成果一式5份(至少1份原件),成果及附件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在一起。
4)研究报告类摘要一式5份,同成果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一起,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研究报告全文一式3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成果需要保密的,请特别注明。
申报成果及材料如不能报送原件,可用复印件,但必须由学校科处审核确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由负责人在复印件上签字,加盖公章。
四、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09年10月9日—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每项申报交评审费100元。
联系人:科技处成果科 余秋英
电话:3828076
 
 
 
 
科技处
OO九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