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2-23 点击次数: 611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开始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
二、申报范围及时间: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范围由目前的10个学科扩展到所有学科,并实行常年随时受理申报和即时通讯评审。
三、申报材料
1用计算机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
25套申报成果(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2套成果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参考书目);
31份包括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光盘。
4.所有材料,严谨行文,规范排版,A4双面打印,左侧中缝装订。
四、申报纪律: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推荐人要如实填写推荐意见,并承担相应的信誉责任。凡在申请和推荐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将予以通报批评,申请人和推荐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五、资助额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经费资助强度与当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致相当。申请人根据此资助强度以及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提出申请的资助额度。
六、申报方式:由各学院按要求审查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统一报送科技处项目科(申报一览表由学院填写)。
      联系人:赖运生;电话:3813493。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09-12-23
附件: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