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到校走访慰问贺浩华教授

发布时间: 2019-06-05 点击次数: 633

日前,值此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到校走访慰问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副校长贺浩华教授,向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作为,奋力拼搏,为江西建设创新型省份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活动。

胡春晓代表学校会见了梁纯平一行,并向梁纯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

梁纯平与贺浩华亲切交谈,他高度肯定了贺浩华教授在水稻遗传种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其再接再厉,为江西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贺浩华回顾了个人科研道路上成长的重要经历,感谢省科协在其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继续奋发向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