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我校联合省科协与安远县签署共建东江源科技小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6-05 点击次数: 824

62,我校联合省科协与安远县共建“东江源科技小院”签约仪式在安远县举行。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莹,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我校副校长黄英金,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远县委书记严水石,赣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梅,安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周子乔,副县长钟琳,以及安远县科协、农业农村局、有关乡镇领导,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农学院、动科院等有关专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黄英金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在中国农技协的支持下,联合省科协在安远县推进全域现代农业发展,建立“东江源科技小院”,共同开展项目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能培训合作。重点依托“东江源科技小院”,围绕安远县蔬菜(薯类)、蜜蜂、茶叶等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加强协作研究,通过“1名导师+若干名研究生”团队驻地方式,开展技术研发和种养殖户培训,以提升当地农业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安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为做好“东江源科技小院”建设前期工作,签约仪式后,副校长黄英金带队赴安远县双芫乡调研养蜂产业、赴凤山乡调研紫山药产业、赴高云山乡调研茶叶产业情况,为合理布局和建设“科技小院”提供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