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美国密西根大学宋杰教授应邀到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次数: 665

626日至28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林产化工专家宋杰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

宋教授就林学院王宗德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项目开展了合作研究,并与国家林草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农业大学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江西省竹子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江西特色林木种质资源培育与利用协同中心、国家林草局/江西省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宋教授以《Searching For Transition State: A Fun and Challenging Journey》为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宋教授长期与我校森林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承担合作课题多项,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