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中国农业大学郑浩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26 点击次数: 737

7月25日上午,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中国农业大学郑浩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郑浩教授先参观了特种经济动物实验室和蜜蜂研究所,并与蜜蜂所全体老师座谈,然后为师生作了题为《社会性昆虫肠道微生物功能与进化》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副校长曾志将主持。

郑浩教授主要从事利用蜜蜂作为模式动物研究社会性昆虫肠道菌的协作-竞争关系,以及肠道微生物对蜜蜂行为、激素水平调节机制。近五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PNAS,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mBio等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论文。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