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学校组织专家赴铜鼓县推进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08 点击次数: 611

为落实《铜鼓县人民政府与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86日,副校长黄英金带领科技处、组织部(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及农学院、食品学院有关专家教授专程赴铜鼓县就深入开展校地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考察。铜鼓县委副书记李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爱生,铜鼓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林业局、教体局等政府部门及当地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会上,李鹏对黄英金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长期以来为铜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铜鼓县史县情,重点介绍了当地有机农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有机农业、人才引进等领域继续加大合作。

黄英金对铜鼓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农业领域的科技、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黄英金强调,学校将更加精准对接铜鼓县全域有机农业发展的需求,以项目合作为重点,加大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及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共同破解铜鼓县特色农业产业尤其是有机农产品品牌塑造面临的实际问题。

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清单》开展洽谈,并达成了“招才引智”“红色教育培训”“科研项目攻关”“科研实践基地”“一村一大工程”“科技特派员”等项目的合作共识,为后续开展实质性合作确定了总体方案。会后,我校专家教授一行还先后考察了铜鼓县西向有机水稻和有机梨、交山白茶、古桥中药材产业等有机农业产业基地。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