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副校长黄英金参加指导机关第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451

按照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9月25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强农兴农、担当作为”两个专题的内容。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新农院执行院长朱述斌等两位同志,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密切结合学习感悟、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坚定办学方向 践行初心使命,抓好科技管理  提高科研产出”“坚持创新 铸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交流发言。

黄英金对第八党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高起点开局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思践悟中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提升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江西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要把抓好两个梳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他要求支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好干部标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再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