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中国农业科学院四位专家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466

92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李新海、刘录祥、马有志、邱丽娟四位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农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贺浩华教授主持。

四位专家分别就玉米遗传改良、小麦种业技术现状与展望、抗旱小麦基因克隆与应用和大豆资源挖掘与利用作了精彩报告。会后,四位专家与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对师生们的提问作出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