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德国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Werner von Bloh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9-30 点击次数: 413

923日上午,德国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Werner von Bloh博士于国土学院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LPJml-Dynamic Global Vegetation Model》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国土院副教授黄宏胜主持,实验室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Werner von Bloh博士围绕“地图—生物圈系统的长期演化、类地行星的可居住性研究和地球生物圈的全球碳循环模型”研究课题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基于LPJml模型进行的碳循环动态模拟研究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向大家演示了超算Linux环境下开源的操作系统。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与Werner von Bloh博士进行了学术交流互动,气氛热烈,Werner von Bloh博士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