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2 点击次数: 519

11月21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游金明主持。

会上,游金明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形成的重要成果。他指出,全面准确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更加准确把握国家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的导向,密切结合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实际,不断优化科技管理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发挥制度效能,为广大科技人员潜心科学研究、聚力创新创造营造更加健康的环境。

支部其他党员都结合学习工作谈了体会。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大家更加全面的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也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勤勉干好本职工作,书写新时代新业绩。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