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浙江大学何勇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02 点击次数: 640

1231日上午,应工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农业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何勇教授为工学院师生作题为《智慧农业与智能农业装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刘木华教授主持,工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阐述了智慧农业和智慧农业装备的背景、作物生命信息多尺度获取、微小型无人机遥感技术与平台、基于大数据的农机远程遥控技术、农业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等方面的前沿技术。何教授用扎实的专业基础,精美的图片系统地介绍了智慧农业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何教授还一一解答师生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学术报告不仅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