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Test  科技小院
校领导赴我校安远蜜蜂科技小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 207

62728日,副校长曾志将赴我校安远蜜蜂科技小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江西农大师生入驻蜜蜂科技小院”座谈会。安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林,副县长钟琳,赣州市科协、安远县科协、我校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科技小院专家代表、入驻研究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曾志将认真听取了双芫乡政府、安远县养蜂协会、养蜂户代表的情况介绍后指出,学校将以科技小院为载体,在安远县开展养蜂情况调研和相关研究,以着力解决制约安远县养蜂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重点推广良种良法,培育适合本地优质种用蜂王,并推广示范优质蜂蜜高产技术。

座谈会后,曾志将考察了科技小院的入驻条件,与入驻专家、学生进行了讨论,对科技小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曾志将还来到科技小院所在地的两家养蜂场,实地察看了养蜂场蜜蜂饲养情况,并与养蜂户面对面交流、传授养蜂技术,就发现的关键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