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获批4项南昌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次数: 790

日前,南昌市社联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4项一般项目获批立项,获批立项数并列第4位。

此次获批立项分别为政治学院胡军华申报的“新时代党的廉政文化建设研究”( 党史·党建)、经济管理学院许其彬申报的“南昌市农业企业电子商务协同模式构建研究”(管理学)、刘小春申报的“南昌市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精准供给研究”(应用经济学)以及梁志民申报的“南昌地区乡村演变视域下农民工回流生态创业驱动力研究”(应用经济学)。

2019年度南昌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共49项,均为一般项目,全省共有16个单位获批立项,每项资助经费2000元。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