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家禽产业经济岗协办的产业扶贫培训班在都昌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22 点击次数: 939

根据江西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培训任务计划安排,2020618~19日,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赣北试验站与产业经济岗联合在九江都昌县举办“江西省赣西北番鸭健康养殖技术巡回培训暨农业产业体系精准扶贫带头人第三期培训班”。省家禽产业体系岗位专家、九江农业科学院、都昌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期的开班仪式。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翁贞林教授在培训班上授课“江西水禽产业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来自农村致富带头人、基层技术人员、贫困养殖大户、养殖公司、合作社、协会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