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机制研究课题组赴瑞昌、吉水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4 点击次数: 835

202058-9日江西现代农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翁贞林率团队与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刘凯副调研员、省农技推广总站曹开蔚副站长一行赴瑞昌市农业农村局、横港粮油生产合作联社开展座谈,走访了九江赛荷休闲农业生态园、赣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摘基地、码头镇农业农村工作局等,就瑞昌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及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实地考察。

513日该团队赴吉水县农业农村局、盘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考察了全国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示范基地-吉水县金滩镇卧虎岭村绿色高效莲虾种养综合技术示范基地、润泽养殖专业合作社、井冈山大米育秧工厂等,就吉水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及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实地考察。

此行调研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构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机制改革创新思路,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获取了丰富的一手材料。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