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特色新型智库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熊空军一行来我校调研省级重点智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964

5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熊空军一行来校调研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省级重点智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校长赵小敏在会前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副校长黄英金出席调研会,科技处、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研究代表参加了座谈。

黄英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熊空军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智库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省级重点智库的建设工作,从人力、财力、物力等条件保障方面给予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强有力的支持,对标对表省委宣传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研究院组织架构、人才队伍、智库研究、成果转化、工作创新、服务保障、资金支持及日常运行等工作,并围绕目标任务,创新管理方式,扎实推进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熊空军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投入固定建设经费并引入社会资本支持智库建设,在条件保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是柔性引进了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作为研究院研究人员,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三是与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以及农业生产一线企业紧密对接,开展合作研究,在智库成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熊空军同时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加大建设力度,争取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内和行业内有使命、有特色、有影响的高端智库。

研究院执行院长郭锦墉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建设计划。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