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特色新型智库
我校获批一项2020年江西省重大财经课题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次数: 1144

日前,从江西省财经委员会获悉,我校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郭细根博士申报的2020年江西省重大财经课题重点项目《关于大南昌都市圈的构建、推进思路和重点举措的研究》获批立项。

该课题将围绕国内外现代化都市圈发展思路和经验的梳理、未来都市圈与城市群发展总体趋势的研判、当前大南昌都市圈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的剖析以及进一步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重要举措的构想等方面开展研究。

据悉,2020年江西省重大财经招标课题是由中共江西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设立,面向省内外公开招标。此次获批立项共6项,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均为3项,获批立项的项目均纳入江西省社科基金课题管理。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