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赣南医学院副校长彭维杰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4 点击次数: 1203

8月3日下午,赣南医学院副校长彭维杰一行6人来校交流工作,副校长黄英金接待了客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黄英金对彭维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黄英金表示,近年来,学校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强农兴农”使命,加强改革创新,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优势,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上,努力推动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彭维杰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介绍了赣南医学院的校情校史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他指出江西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卓越、科研成果丰硕,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都颇有建树,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推进赣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双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质量及学位点建设、校院二级管理及发展规划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