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第二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24 点击次数: 1850

根据《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大高等学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现将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第二批)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任务;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服务意识;

(三)应为2020届应届毕业生;

(四)身心健康;

(五)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招聘条件。

二、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

详细请见附件。

三、用人形式

劳务派遣。

四、相关待遇

待遇由各课题组(平台、基地)与拟录用人员面议,从科研项目经费中的人员费及其他可用于人员费支出的经费中支付。聘用时间原则上不少于半年。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申请

1.有意应聘并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电子稿、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暂未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压缩打包,以附件形式上传发送至各招聘岗位联系人的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邮件主题应为:姓名+毕业时间+项目负责人。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某某+XX大学硕士/学士+所学专业+应聘XX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8日。

(二)考核

用人单位通过材料审查、面试或技能测试等方式筛选应聘者,确定拟聘人员后报学校审批并备案。

(三)聘用

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按照有关规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各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招聘岗位、条件及联系方式一览表(第二批).xlsx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20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