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加入全国高校“农林扶贫联盟”

发布时间: 2020-09-09 点击次数: 921

9月8日,由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部分省属农林高校自愿组成的高校组团式扶贫协作组织——高校“农林扶贫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入选联盟理事单位,副校长黄英金入选为理事。

“农林扶贫联盟”成立,将进一步聚集和发挥农林高校学科优势,推进高校组团式开展扶贫工作,实现高校优势互补、分工协作、合力攻坚,更好服务贫困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

近年来,学校以科技特派团为主力军,以特色产业基地为载体,加强定点扶贫村科技扶贫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小院建设,突出效果导向、强化资源统筹、提升服务水平,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科技服务模式,推出了很多硬核科技成果为江西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大智慧和力量。今后,学校将以加入“农林扶贫联盟”为契机,与兄弟高校一起努力,以大融合汇聚大力量,以大协同促进大成效,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