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牵头完成的4项科技成果获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9-02 点击次数: 719

92日上午,全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对2019年度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进行了表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等省领导出席会议,省长易炼红讲话,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及获奖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2019年度,我校共有7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主持完成的4项:张志勇教授团队完成的“中国亚热带植物谱系地理与遗传多样性研究”成果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刘苑秋教授团队完成的“能源树种——晚松繁育及其生物质能利用关键技术研究”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涂勇刚教授完成的“皮蛋品质形成机制与质量控制”成果、张庆华副教授完成的“木薯燃料乙醇‘零污染、低能耗’制造关键技术及其相关机理研究”成果分别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据悉,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48项优秀科技成果,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75项。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