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机制研究课题组赴宜丰、玉山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806

为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省委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和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选取宜丰、玉山、瑞昌、吉水、崇仁为试点推行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机制改革创新工作。

2020420-21日课题组农大经管院翁贞林院长、省农技推广总站曹开蔚副站长一行赴宜丰县农业农村局、芳溪镇农技推广综合服务站开展座谈,走访了山东鲁盛集团蔬菜基地,惠农植保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正宜水生蔬菜种植基地等,就宜丰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及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实地考察。

427-28日该团队与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刘凯副调研员赴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六都乡农业农村办公室开展座谈,考察了紫宝特种水稻专业合作社,全国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示范基地-玉山县双明镇冷水茭白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基地,贤松家庭农场等,就玉山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及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实地考察。

此行调研为深入了解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现状,构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机制改革创新思路,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机制革创新工作获取一手材料。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