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我校参与组建的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次数: 788

1119日下午,我校参与组建的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南昌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朱永官,江西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祥云,我校校长赵小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并共同为“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揭牌。江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龙兵主持仪式,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朱永官致辞,希望通过研究院的工作加快推进退化生态系统的修复,真正实现把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把生态资产转化成生态产品、生态服务,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撑,通过队伍建设、项目实施推动江西的绿色发展。

于立山在致辞中,希望研究院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研究院在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合作等方面的作用,为经开区为江西省生态修复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为生态修复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以及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联合组建。研究院将重点围绕江西生态修复建设,以“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培养、开发交流”为目标,孵化一批成果转化企业,引领江西绿色生态发展。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