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与资溪县、圣农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2-07 点击次数: 780

126日,我校与资溪县、圣农集团三方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资溪县举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黄英金,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省农业农村厅党委委员吴国昌,抚州市委副书记王宏安,资溪县委书记黄智迅,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淑琴,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等出席签约仪式。校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内容主要是围绕资溪县有机茶叶、有机蜂蜜、有机薯类、有机中药材、馅料加工等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构建各类县校企合作服务基地,加强人才培养与人员培训,建立战略决策咨询机制,实施项目研究及成果转化,并针对白羽肉鸡自主育种、孵化、饲料加工、种肉鸡养殖、食品深加工、余料转化等关键技术的科研需求,开展联合攻关及产业化推广应用。

仪式上,黄路生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资溪县相关农业产业以及圣农集团白羽肉鸡产业的发展,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技术优势,根据圣农集团的发展规划做好原种场白羽肉鸡基因选育的协助性工作,并在对接资溪县相关农业产业方面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签约前,黄路生一行还参加了在资溪县乌石镇举行的圣泽资溪白羽肉鸡祖代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