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Test  科技小院
人民日报海外版、江西日报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我校“科技小院”

发布时间: 2020-11-17 点击次数: 38

日前,我校江西井冈蜜柚科技小院与江西彭泽虾蟹科技小院荣获“十佳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称号。我校在科技支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依托“科技小院”,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受到学习强国、人民日报、中国科技报、江西日报、中国教育网、江西新闻网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广泛关注。

1117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江西农大打造7个“科技小院”“他们让虾蟹壳也能变废为宝”》。

1117日,江西日报6版头条报道《科技小院:让科技走进田间地头》。

11月12日,科技日报报道《一所百年学府与七家科技小院》。

119日,“学习强国”报道《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大作为 脱贫攻坚显担当》。


         人民日报海外版: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20-11/17/content_2018612.htm

         江西日报:http://epaper.jxwmw.cn/html/2020-11/17/content_5408_3606346.htm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