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朱蓓薇院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9 点击次数: 604

11月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博士生导师朱蓓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校长赵小敏会见朱蓓薇院士,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建设成果,希望朱院士在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成长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随后,朱蓓薇院士作了题为“功能食品和特殊膳食用食品产业的创新和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刘木华主持,食品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朱蓓薇院士从当今健康理念逐渐转变入题,点出大健康已成为全球时代的特征,共建大健康食品产业势在必行。再通过分析我国大健康食品产业现状及发展,指出顺应大健康时代追求,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我国功能和特膳食品产业,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