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江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吴重涵教授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次数: 700

11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吴重涵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在经管院304会议室举行,报告题目是“如何用研究案例做教育实证研究”。会议由副院长张征华主持。

学术报告会上,吴重涵教授通过分析比较大量的教育教学案例和教育实证文献,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经验材料、问题研究与研究综述的内涵定义,并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教育理论的最新前沿和做教育实证研究的研究方法,吴教授还就教育实证研究主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会议结束时,张征华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张院长指出,采纳实证研究选题对于我院师生教育学术论文的撰写和教科规划课题的立项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加强教育学理念理论的学习和教育学专业的思辨性选题训练,同时做好教学成果形式的选题工作,为学院后续教改进程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