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6 点击次数: 581

3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研单位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黄英金对做好2021年重点科技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紧迫形势,进行准确定位。要充分认识到科研水平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支撑作用,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科研管理服务任务。二是明确发展原则,抓牢科研工作核心。要发挥学校农业科技创新优势,面向农业产业发展重大需求,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三是以智库建设为抓手,实现社科突破。要整合资源,加强引导,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四是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实现科研创新长期繁荣。积极申报组建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扎实做好校级年轻创新团队培育工作。五是积极完善科研考核体系。要贯彻落实国家部委有关文件要求,加快学校科技体制改革,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实施分类评价、分层评价。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科技处负责人就扎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辅导和江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组织申报、科学技术奖提名以及开展三类高质量论文期刊目录推荐、A类刊物调整、高效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