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八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次数: 617

3月25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校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支部书记游金明主持会议时,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中心理论组学习会等会议精神。他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学、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干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担当。会议还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建“三化”建设、“金扁担”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