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机构设置  综合科  综合科职责
综合科职责

 综合科(办公室电话:83828478)


1、负责学校及上级部门文件的收发登记、呈阅批示与督办以及文件存档管理。

2、负责处内日常事务、固定资产管理、印鉴管理,校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组织与管理学术交流活动。

3、负责科技管理工作的对外联络、宣传报导,以及信息化建设包括上级部门科技工作信息的收集与整理、科技处网站维护等。

4、负责科技处年度计划、工作总结,包括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党风廉政建设的日常工作。

5、负责科技简报编辑,科技年鉴编制,科研业绩津贴审核、发放等工作,协助完成科技统计工作。

6、督办其它科室的工作落实。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