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游金明同志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5 点击次数: 530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月14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校行政大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游金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讲第一课。

党课上,游金明首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启发与会党员深入思考。他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等五个维度,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伟大成就,重点谈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取得重大进展,在航空航天、5G通信不少领域已由“并跑者”变为“领跑者”的生动实践。

游金明引导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岗位职责,不断优化管理服务能力,帮助广大科研人员解难题、办实事,要引领科研人员坚定创新自信、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形成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插上“科技翅膀”,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