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我校与瑞金市签署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6-28 点击次数: 794

6月26日,我校与瑞金市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江西农业大学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瑞金市举行。副校长黄英金,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平,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瑞金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蓝贤林,我校科技处、新农院、农技推广中心负责人及瑞金市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瑞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德帅主持。

吴建平对我校长期以来为瑞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江西农业大学专家工作站,必将为瑞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为瑞金努力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建设现代化次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他希望双方开展互动互访、项目对接、人才培训、协同创新等活动,推动智力与产业的高效衔接。

黄英金介绍了学校校情校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密切对接瑞金市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实施“五大行动”,一体化服务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助推瑞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瑞金市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需要,以政府推动为主导,以瑞金市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牧场和我校有关学院为实施主体,以项目为纽带,以研发中心(试验示范站、示范园)为平台,在现代农业决策咨询服务、产业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农业信息交流服务、生态环境建设示范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