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游金明和陈伏生教授参加全省科技奖励大会并接受颁奖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6-30 点击次数: 805

628上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省长易炼红讲话,省委副书记叶建春主持。省领导刘强、吴浩、马志武、罗小云、陈俊卿和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江风益出席。易炼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全省科技工作者致以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江西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2020年度,我校共获5项科技成果奖励。其中,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牵头主持完成的项目“仔猪肠道屏障功能及机体免疫调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林学院副院长陈伏生教授牵头主持完成的项目“丘陵山区杉竹林地力提升与高产高效高值协同培育技术集成及示范”均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我校作为参与单位完成的科技成果分别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游金明和陈伏生两位教授作为获奖代表接受省领导和中科院院士颁奖。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