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召开技术交易补助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次数: 854

77日下午,为激发教师从事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我校组织开展了技术交易补助政策宣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罗晓燕研究员、南昌科技广场高校合作处负责人喻松到校就《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技术交易补助管理办法》进行政策解读,开展补助申报操作、技术合同登记实务等培训。共有80余名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和发展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激发创新主体成果转移转化活力,省科技厅出台了《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技术交易补助管理办法》,进一步优化了技术交易补助标准、补助起点门槛等政策。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